新闻动态
通知公告
 
新闻动态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新闻动态 > 正文
李耀明教授指导作品在“挑战杯”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竞赛中喜获一等奖
发布日期:2017-11-20   浏览次数:

  11月14日至19日,第十五届“挑战杯”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在上海大学举行,学校以总分390分、全国高校排名第7、一等奖获奖数量列全国高校第一的佳绩再次捧得“优胜杯”。农业装备工程学院李耀明教授指导的《农业物料多风道自适应智能控制清选装置》喜获一等奖!

  “挑战杯”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由共青团中央、中国科协、教育部、中国社会科学院、全国学联主办,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中一项具有导向性、示范性和群众性的竞赛活动,被誉为大学生科技创新的“奥林匹克”盛会,每两年举办一届。

版权所有:现代农业装备与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 Copyright © 2015-2020 maelab.ujs.edu.cn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