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动态
通知公告
 
新闻动态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新闻动态 > 正文
以色列农业研究组织约瑟夫·坦尼博士来访我院
发布日期:2017-10-27   浏览次数:

  2017年10月16日至21日,以色列农业研究组织(ARO)高级研究员约瑟夫·坦尼博士应胡永光教授邀请来院学术交流,期间魏新华副院长代表学院欢迎来宾,期望双方深化合作交流。

  17日至18日,胡永光教授主持讲座报告会,约瑟夫·坦尼博士结合以色列农业研究组织研究成果,讲述了热力学的基本要素、PM方程、波文比、涡流协方差和表面更新等问题,并与我院师生互动交流。19日,刘继展教授主持座谈会,相关教师与约瑟夫·坦尼研究员就温室结构、环境控制和信息获取等有关热门话题进行讨论,并参观了校内试验温室。20日,胡永光教授陪同约瑟夫·坦尼博士参观丹阳市云阳迈春茶场和句容茶博园,期间就下一步发展与合作以及未来的发展情况达成合作意向。

  约瑟夫·坦尼博士研究方向为农业气象学、作物水关系及温室能量传输等,发表学术论文超过60篇,其中1篇被《生物系统工程》认定为高被引论文。

版权所有:现代农业装备与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 Copyright © 2015-2020 maelab.ujs.edu.cn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