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动态
通知公告
 
新闻动态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新闻动态 > 正文
宁夏回族自治区科技厅副厅长桑长清一行到实验室调研
发布日期:2017-09-13   浏览次数:

  9月12日,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(知识产权局)副厅长、党组成员,镇江市副市长(挂职)桑长清一行到我校调研农业装备行业发展,校长颜晓红代表学校接待了来宾。

  调研会上,颜晓红校长对桑厅长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,着重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、人才培养、国际化工作以及双一流建设背景下的发展机遇和挑战,期望在农业装备产业化方面与宁夏科技厅深化合作交流,同时期望镇江市给以学校事业发展更大的支持。桑厅长介绍了宁夏的农业和农业机械概况,分享宁夏农业机械化发展中遇到的技术难题,表达了寻求技术支援、共建农业装备研发平台的期望。随后,农装学院党总支书记施爱平教授汇报了本单位的发展历程、学科平台、科研成果、优质资源等情况,希望共同推进双方合作。

  会前,桑厅长一行还参观了农业装备工程学院中心实验室,对我校农业装备学科发展表示高度赞赏。

版权所有:现代农业装备与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 Copyright © 2015-2020 maelab.ujs.edu.cn. All Rights Reserved